应识

九年了,我还是喜欢沈夜😖

前天午睡做的做了一个梦,记下来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小杰失去念和奇犽分开后,小杰收到奇犽的信要他魔兽之森,都是很凶残无感情的魔兽,对有念的人来说都很恐怖,但是小杰还是去了。
小杰去了后发现是个boss,boss长得和小杰很像,不过一身黑衣长裤长袖,头发也很黑。

boss因为没有感情,所以想要人的感情。他的能力是在一定范围内,只要其他人无法联系某个人就能慢慢夺取那个人最重视的感情。只要和人接触吸收感情就会停止,分开就会继续,夺取过程中人不能死亡,死亡的瞬间夺取失败。(这鸡肋的玩意有卵用啊?)

boss和一堆能说人话的手下,比如长得像明川的超级大个子军团,军团长是毒倒一切的蜜蜂。有一种毒是毒晕后进入活死人状态,就像睡着了一样。不需要营养的摄入。军团遵循丛林法则,全员没感情,谁强谁上位。

小杰到了那里才发现被算计了,被蜜蜂蛰到,后晕晕乎乎的把信息传出去,最后传出去后就彻底失去意识了。
奇犽因为旅行到没信号的地方不知道,雷欧力,酷拉,西索(为了好玩)进入这个森林后三个人分散了,在这个此后一天天失去了本人最强烈的感情。小杰是热情,酷拉是爱恨,雷欧力是悲悯,西索是愉♂悦
雷酷接触后酷拉想跑路回去搬救兵。雷叔拒绝,两人吵架了,最后酷拉也没走。中间剧情很混乱我记不住了,好像还有雷叔用小杰的命威胁boss放小杰走,当然没成功눈_눈
中间夹杂着boss抱着小杰的福利cg
最后是小杰和boss脑电波对话情节。小杰口遁想要本身也是一种感情,感情还是自己产生的最好。感情不管是正面还是负面的,皆是值得珍视之物balabala。然后boss把所有人的感情还给了他们。还他妈有蜜汁画外音说boss是被他得到的感情影响了。

梦里感觉这个梦各种帅气各种高大上,醒了才想起来这不是王麦梗+太子无敌的嘴遁吗?

而且在梦里早恋组都不再一起,难受。

其中一个情节非常爆笑

西索中途没看见boss就走了,因为他对上了蜜蜂。蜜蜂有了伤口可以立刻复原(类小丑巴基),结果被切碎的瞬间还没来得及复原就被用西索用透明胶水打倒了。

。。。不是说超级无敌的吗?

蜜蜂也这么想。

然后他大受打击自杀了。。。

临死前以发大招攻击了西索最强的部位。意图同归于尽。大招有剧毒....然后西索非常潇洒的壮士断腕,在毒性蔓延开之前毅然舍弃了自己的最强。

当然这个最强的部分就是丁丁了。

然后西索果断的离开了,带着蜜蜂的尸体和自己的丁丁去寻医问药了。






赠品

用王家卫方式打开早恋组

剧毒ooc就不打tag污染眼睛了

初始

小杰

每天你都有机会和很多人擦身而过,有些人可能会变成你的朋友或者是知己,所以我从来没有放弃任何跟人磨擦的机会。有时候搞得自己头破血流,管他呢!开心就行了。(揍敌客篇)

你和我在一起,因为你我会记住几小时。从现在开始我们就是几小时的朋友,这是事实,你改变不了,因为已经过去了。(猎人考试)

奇犽

我不知道他有没有因为我而记住那几小时,但我一直都记住这个人。之后他真的每天都在,没多久,我们每天至少见一个小时。

很多时候,一个人的性格,会影响他的职业。做这一行最大的好处是不用做决定。谁该死,时间,地点,别人早就决定好了。我是个很懒的人,我喜欢人家替我安排一切。所以我需要一个朋友。

人家说女人是水做的,其实有些男人也一样。一般人的初恋是在十几岁,而我呢,可能比较早熟吧。1999年,我得到了我的初恋。它就好象是一家店,我不知能停留多久,当然,越久越好。

热恋

奇犽

你不要说两次,说两次我就相信了。

好多人以为做我们这行没什么朋友,其实杀手都会有朋友。

跟他接近得多了,我什么也听不到,只听见自己的心在跳,不知他可有听到?

有一个人跟我讲了一声“和我一直在一起吧”,因为这一句话,我会一直记住这个人。如果记忆也是一个罐头的话,我希望这罐罐头不会过期;如果一定要加一个日子的话,我希望他是一万年。

矛盾

小杰

为什么要迁就我呢?迁就得一时,迁就不了一辈子,你和我在一起是不会快乐的。

奇犽

如果感情可以分胜负的话,我不知道他是不是赢了,但我很清楚,从一开始,我就输了

通常拿了钱看也不看的人,他们的钱很快就会花光,但小杰数得很仔细,我知道这种人不会留在我身边太久。

每个人都有难过的时候,而每一次我难过,我都会去跑步,因为跑步可以将你身体里的水分蒸发掉,而让我不那么容易流泪,我怎么可以流泪呢?小杰心目中,我可是一个很酷的男人。

除了要了解他外,还要给机会让他了解你。

我从来没有想到原来在一起是这么复杂,还以为一个人做的好就行了,可是两个人在一起,单是自己做的好是不够的。

因为职业的需要,我已经习惯了等待。然而,我却从来没尝试到等一个人等得心痛的感觉!我已经吃的得够慢了,可我还是觉得自己吃得太快了,因为小杰还没出现,不知道我还要等他多久!我开始幻想自己是一只很小很小的蚂蚁,因为,以小蚂蚁吃巧克力球的速度,一枚巧克力球一定能吃很久很久……

分离(黑深残)

小杰

有些人是离开之后,才会发现离开了的人才是自己的最爱。

我曾经爱上一个人,后来他走了。是因为我以为他会等我,但我找不到他。我很想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欢我,但我始终得不到答案。他的答案就像一个秘密,永远不会有人知道

跟一个人在一起久了,你的习惯或多或少会受他的影响。虽然我很熟悉这种味道,可是我怎么也不习惯从别人身上闻到。

我曾经问过自己,你最重要的人是不是我,现在我已经不想再知道啦。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问起,你一定要骗我,就算你心里有多么不愿意,也不要告诉我你重要的人不是我。

他们走的时候,我心在妒忌。 我曾经也有过这样的机会。 不知为什么,我却放弃了。

很多时候,爱一个人爱得太深,人会醉,而恨得太久,心也容易碎。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等待,我不知道他等了我多久,我一直以为我不会再有机会见到他,突然间,我不知道该怎么开口,不知道怎么讲第一句话,告诉他,我真的很爱他。原来尘世间有很多烦恼是很容易解决的,有些事只要你肯反过来看,你会有另外一番光景,我终于明白,静花水月是什么意思,其实情之所至,应该你中有我,我中有你,谁是男谁是女,又有什么关系,两个人在一起开心不就行了,今天他是小霸王,可能明天又会轮到我了。

我不知道该怎么和生活中无法失去的人说再见,所以我没有说再见就离开了。

我终于来到世界树,我突然想起奇犽,我觉得好难过,我始终认为站在这儿的应该是一对。


奇犽

遇到一个人,感觉他非常有意思,印象深刻。但后来就再也碰不上了,人生就是这样。

我只说会回来看你,没说会带你走。

为什么要到失去的时候才去争取?既然是这样,我不会让他得到

从小我就懂得保护自己,我知道要想不被人拒绝,最好的方法是先拒绝别人。

虽然我很喜欢他,但始终没有告诉他。因为我知道得不到的东西永远是最好的

每一架飞机上,一定有一个人是你想泡的,去年这个时候,我非常成功地在两万五千英尺的高空上泡了一个。我以为会跟他在一起很久,就象一架加满了油的飞机一样,可以飞很远。谁知道飞机中途转站……

让他伤心去吧!既然我这么不开心,为什么不找一个人陪我。我就是要他尝尝得不到一个人的滋味。

每次凝望着那小孩子,心里其实在想另一个人。我很想知道被人喜欢的感觉是怎样的。

以前两个有欲望有激情的人极力逃避对方,现在两个毫无欲望毫无激情的人却极力想亲近对方

我离开的时候,我知道身后有一双眼睛盯着我,但我是一定不会回头的。我只不过想见见他,看看他的样子,既然他不给我机会,我也一定不会给他机会。

我在最好的时候遇到你,是我的运气。可惜我没时间了。想想说人生无悔,都是赌气的话,人生若真无悔,那该多无趣啊。说句真心话。我心里有过你。可我也只能到喜欢为止

一个人受到挫折,或多或少会找个借口掩饰自己。其实朋友、哥哥,只不过是同一个人的两个身份,在这两个身份后面,躲藏着一个受了伤的人。

那天下午我做了个梦,我到了他的家,走出那房子的时候,我以为我会醒来,谁知道,原来有些梦是永远不会醒的。

我知道他早晚会离开我。现在我觉得什么都无所谓啦。以前我认为那句话很重要,因为我觉得有些话说出来就是一生一世,现在想一想,说不说也没有什么分别,有些事会变的。我一直以为是我自己赢了,直到有一天看着镜子,才知道自己输了,在我最美好的时候,我最喜欢的人不在我身边。如果能重新开始那该多好啊!

不如我们重头来过。

© 应识 | Powered by LOFTER